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杭州市业余网球巡回赛
2022-06-13 08:09

6月1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亚运城市行动计划纲要》,以“全民健身 共享亚运”为主题的“康静杯”2022年杭州市业余网球巡回赛在我市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出席开幕式。

本次巡回赛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建德市文广旅体局和杭州市网球协会承办。来自杭州各区县(市)的200名运动员分为“常青男双”“女双”等5个组别进行比赛。赛事为期两天,比赛结束后将为前6名获得者颁奖。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虽为业余选手,但是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相互理解、团结一致、公平竞争的亚运精神。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黎琴表示,承办杭州市业余网球巡回赛,一方面是为了增进杭州各区县(市)网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是通过承办比赛,推出建德最美的江畔网球场和下涯黄饶花海网球场,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建德,来17度建德新安江游玩、打球。

(记者 周杨)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