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老干部局来我市调研
2022-06-13 08:14

6月10日上午,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一文一行来我市调研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实地调研了建德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和建德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新安江工作站,重点了解健康辅导、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活动开展情况。据了解,建德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目前有成员18人,主要来自卫健和教育系统,通过现场咨询、电话咨询、网络咨询等方式开展工作。老干部特爱工作室主要服务我市癌症患者,帮助他们更好地抗癌。调研组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来到市老年大学老党员驿站,调研新安夕阳银色人才志愿服务团队,了解团队组织架构、志愿服务等内容。该服务团队由我市离退休干部组成,从最初的百余人发展到现在的三百多人。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积极参与交通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建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调研组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并希望他们继续开展好志愿服务相关工作。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