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2022-06-13 08:15

“办好市运会,喜迎亚运会”。6月10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在新安江体育馆开幕。市领导王新锋、吕平、程星火、徐拥军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宣布本届市运会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在开幕辞中表示,近年来,全市体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势头,本届市运会恰逢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和我市“撤县设市”三十周年,意义非同寻常。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公平竞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做好裁判工作,努力创造规范、平等的竞赛环境;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热情服务,努力把本届市运会办成一场隆重热烈、和谐文明、精彩纷呈的盛会。

开幕式上,国旗队、会旗队、鲜花队、彩旗队、裁判员队及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34个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队的650名运动员依次入场,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

当天上午,现场还进行了广播体操展演。

据悉,本届市运会成年部比赛共设8个大项,分别是乒乓球、太极拳、拔河、篮球、广播体操、羽毛球、气排球和排舞,比赛将持续到7月份。

(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