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海情缘 建乡同行
2022-06-15 08:20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对口支援的良好氛围,加强与四川省甘孜州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6月14日晚,浙江省·四川省甘孜互送文化交流演出活动在我市举行。乡城县副县长王刚,我市领导程星火、汪华瑛,与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社区工作者以及市民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文化交流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东西部结对政策,加强两地文化深度合作,建立东西部地区文化交流平台,实现西部文化资源与东部资金技术、文化创意互动的生动实践。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聚智聚力共创东西部文化协作典范,共创两地文旅事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美好未来。

王刚介绍了乡城的历史文化和美丽景色,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两地文化互动,广泛推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继续深化两地旅游合作,展示感恩之情,讲好乡城故事,谱写东西部协作发展新篇章。

当晚,乡城县艺术团以及文艺表演者为建德人民带来了一场独具高原风情的文化盛宴。一段热烈的舞蹈《情满高原》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带领大家回顾了乡城县脱贫攻坚历程,感受了独特的高原风情。《放牧人》《丰收》《新时代新甘孜》等歌舞表演接连上演,表达了乡城各族群众对建德的深厚友谊。

据悉,此次活动也拉开了“杭州建德·甘孜乡城东西部文化交流”的序幕,是建乡两地一家亲的一次展演、一次交流,展示了两地共建共享、共建共富的美好愿景和坚定信心,为对口支援工作注入新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动力。

(记者 江涛 苏少华 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