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八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开幕
2022-06-15 08:31

6月14日上午,市第八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新安江体育馆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宣布开幕,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扬平原、秘书长王元旦,杭州市老年体协会长许勤华、副会长兼秘书长钟文强以及市领导程星火、徐拥军、袁思明、郑志华出席开幕式。

老年体育是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环节,更是惠及广大老年人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我市先后获得“全国健身球操之乡”“全国柔力球之乡”“全国气排球之乡”等荣誉称号,老年体育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市领导在开幕致辞中希望各参赛队伍本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力争把本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办成展示成果、交流技艺的舞台,办成平安和谐、健康快乐的盛会。

开幕式上,国旗队、裁判员队、36个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队以及17个市老年体协分会代表队依次步入场馆,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现场还进行了木兰扇、体育舞蹈等文体表演。

据了解,本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比赛共设健身腰鼓、中国象棋、围棋、柔力球、乒乓球、门球、气排球等19个大项,比赛将持续到10月份。

(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