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健康知识普及 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2022-06-16 08:49

为深入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6月15日上午,“迎亚运、促健康、奔共富”全市健康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暨科普知识送万家活动举行。副市长李俊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获奖优秀短视频并为获奖者颁奖,并为各乡镇有关负责人赠送健康科普读本。李俊指出,要提高认识,推动宣传新态势,在全社会宣传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重视健康、维护健康的“大处方”。要丰富内容,探索行动新方式,在保证科学严谨的前提下,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将健康知识转化为群众能够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内容,深入推进健康家庭、社区、村镇、学校等健康细胞建设。要群策群力,取得行动新成效,突出健康活动、示范典型、部门联动,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发动社会各界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健康知识的普及中,为完善大卫生、大健康体系打造良好社会基础。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