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文明办来我市调研
2022-06-17 08:32

6月15日至16日,省文明办副主任刘如文带队来我市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调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2021年初正式投入使用,中心建筑面积约2700平方米,设有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厅、文明好习惯互动体验区、建德好人墙、“堂前燕”讲堂、志愿者之家等区块。中心对群众免费开放,定期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培训交流等活动。调研组进展厅、听介绍,了解我市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建德好人”评选、“堂前燕”理论宣讲品牌建设等情况,并观看了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宣传片,与市心手相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交谈,勉励他们在志愿服务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调研组实地踏看了府东社区金秋驿站、便民服务大厅、科普宣传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府东社区志愿服务、普法宣传、反诈知识宣传、救护技能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文化活动室,调研组浏览了书法、剪纸等作品,了解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调研组还走进政法小区街巷,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小区道路硬化、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快递投放点建设、外立面美化等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亮点成效,希望我市进一步对标对表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