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关工委来我市调研
2022-06-17 08:33

6月16日,杭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春莲、副主任曾东元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名誉主任葛彰生、常务副主任洪国根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大洋镇三河小学、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建德家风馆,实地调研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工作,并听取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实施传承红色基因工程,积极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关工委将全市62个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串点成线,成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重要阵地,吸引了20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学习和实践体验活动。目前,我市正继续做好教育基地的挖掘申报和创建工作,争取打造一批适应多样化需求,有特色、示范性教育基地。

调研组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传达落实好上级关于关工委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大关工委组织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办好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形成各方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局面。希望建德市宣传好青少年劳动教育基地,让青少年在教育基地学习技能、热爱家乡、传递爱心,同时加强城乡联系,实现共建共享,不断总结经验,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贡献更多的建德智慧和建德经验。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