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一事一议”法治座谈会
2022-06-20 08:00

6月17日,以“聚法治之力,绘共富蓝图”为主题的“一事一议”法治座谈会在乾潭镇安仁联合体“共享法庭”举行。

与会人员观看了“网格法官”宣传片,乾潭人民法庭介绍了“网格法官”的经验和做法。乾潭镇政府对该镇目前急需解决的涉法信访疑难问题进行简要说明。围绕乾潭镇提出的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法学会会员、政法各单位、有关依法行政单位、法学法律乡贤、人大代表结合各自的业务领域发表见解。

据悉,建德市法学会成立于2015年7月,2020年11月成为群团组织。创新设立法治议事厅,根据党委、政府的法治需求,召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开展“一事一议”法治座谈,提出更多的解民忧、促民生、护民利的法律政策措施,为地方党委、政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