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骨干志愿者培训 提升志愿服务能力
2022-06-20 08:01

6月16日,由团市委、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办的2022年建德市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开班。各直属志愿服务队、公益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及志愿者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志愿服务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志愿服务团队管理、志愿服务通用礼仪、共同富裕背景下志愿服务资源整合与项目化运作、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授课老师紧扣培训主题、结合专业所长进行了精彩讲授,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开展了凝聚力提升活动,大家通过游戏互动增进了解,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交流经验,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了志愿服务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团市委非常注重志愿者能力提升,将志愿者培训工作纳入全年志愿服务工作整体安排,每年分层分级开展新人志愿者培训、骨干志愿者培训以及疫情防控志愿者、亚运城市志愿者等专项培训,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更多的志愿力量。

(记者 李胜炜 通讯员 蒋淑)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