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直播带岗引人才 云端拓岗保民生
2022-06-21 08:25

日前,我市举办“才聚杭州 遇建未来”建德市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活动,进一步提升招聘求职效率以及人才端的求职体验感,增强人才吸引力。

本次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活动,在浙江卫视中国蓝、浙江政务短视频联盟视频号和快手“浙江窗口”频道、今日建德等平台同步转播。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翼高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市重点企业,共提供研发储备、技术储备、主播、财务专员、摄影师、工程师等146个岗位。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推进青年人才“青雁归巢”工程,依托“数字赋能”,积极推进“直播带岗”促就业行动,共享“服务端”和“治理端”的数字化改革成果;积极收集求职者的急难愁盼事,全面摸排企业的用工缺工情况,搭建“云聘”平台,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劳动者求职需求,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截至目前,我市已开展“云聘”活动36场,提供岗位2万余个,878家次企业体验“云聘”和“直播带岗”,吸引7万余人观看招聘直播,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00余人。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丁时涵)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