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俞伟带队调研“六个领衔”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2022-06-22 08:11

6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带队前往部分乡镇(街道),调研“六个领衔”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在建德市五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俞伟一行走进厂区实地踏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发展需求和存在的问题等介绍。俞伟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通过技术合作、资源优势整合互补,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谋求更大发展。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为企服务意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完善审批、规划流程,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要围绕企业发展所需,聚焦企业实际问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在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上再下功夫,助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双江街儿童欢乐世界项目施工现场,俞伟一行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游乐设施布局设计。俞伟强调,项目建设各方要树牢精品意识,着眼细节、品质、风貌,进一步优化设计、加强管理、强化管控、守牢底线,着力打造高品质项目;要统筹考虑游乐园设施与周边建筑的搭配效果,实现整体美观和谐;要科学合理规划内部空间、布局特色业态、设置功能设施,增强园内建筑设施布局的合理性和实用性,在细节之处提升市民群众与游客的游览体验,彰显“宜居建德”城市品位。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