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2-06-23 08:29

6月2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何瑞洪、李俊、洛桑多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了在斗争中形成的六条重要经验,对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进行了系统阐述,为新形势下彻底打赢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入心入脑,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各项任务落实到行动中。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刻都不能放松。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在抓中心工作、政府工作报告落实、项目推进和资源开发利用时,要同步研究部署强调反腐败工作;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自己要守牢底线,经常思考和研究一些制度层面的规范性问题,靠制度去规范、去约束、去激励;派驻纪检组要发挥好监督和提醒作用,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