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2022-06-23 08:30

6月22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何瑞洪、李俊、洛桑多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浙江省消防条例》和《行政处罚法》。会议指出,要加大宣传引导,抓好贯彻落实,对照《浙江省消防条例》抓好查漏补缺、立查立改,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源头治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在学习贯彻《行政处罚法》过程中,要把会上学和会后学结合起来,与推进综合执法“一体化”改革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好新理念、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老百姓法治意识,保障经济社会运行有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审计局汇报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要加强两个《意见》的宣传,分管领导对各条线上审计工作要负起“一岗双责”,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认真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用制度抓规范。

会议研究了市规划资源局汇报的关于加强中心城区建设用地管控的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内容,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规划先行和规划刚性约束,把每一寸土地做到最优化配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经信局汇报的《建德市化工产业发展规划》。会议指出,要实事求是认清化工产业发展现状,加快推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努力研究现有的空间、现有的产业,抓好整合优化、集约节约、产业链延伸,向生物医药、新能源、新领域和新材料转型。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文广旅体局汇报的《第二十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节方案》。会议指出,要强化宣传推介,在长三角地区开拓市场,千方百计把游客引进来,积极推进农文旅融合、文旅招商、影视产业发展,发挥旅游节庆与其他项目的联动作用,发挥财政“四两拨千斤”的效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发改局汇报的《建德市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对已出台的政策要加快兑现落地,还在研究制定的政策要加快进度,简短有效;所有工作进度要往前赶,围绕既定目标,尽最大的努力去担当,务必争取所有的经济指标稳步向好,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