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临安区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22-06-23 08:31

6月22日,临安区政协主席李赛文率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市政协主席俞伟、副主席汪华瑛陪同考察。

在新安江滨水国际公园,考察团一行考察了高铁新区规划展示馆。考察团对高铁新区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高铁新区规划设计质量高、项目推进速度快、经营管理成效好,全面带动了建德经济、社会和产业的新升级。

随后,考察团一行考察了下涯镇摄影小镇、民生议事堂·之江驿站(村级协商驿站)、朴宿·所在民宿。考察团认为,下涯镇风光独特,江雾迷人,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拍摄素材,是摄影爱好者的理想之地;民生议事堂机制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释放了平台的效能,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大家对朴宿·所在民宿的经营方式和装修风格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考察团表示,梅城这座千年古府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坚持走以文化为引领的美丽城镇特色发展之路,成为了拥江发展的重要节点和建设美丽城镇的重要典范,为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走出了一条新路子。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