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民政厅来我市督导调研民政工作
2022-06-24 06:52

6月22日至23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仁表带队来我市督导调研民政工作。杭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金富及我市副市长李俊陪同。

方仁表一行先后赴市救助站、杨村桥镇夕阳红休养院、下涯镇施家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寿昌镇钱江源颐养院、汇泉馨安家园等地,询问各项社会救助工作政策落实情况、养老服务工作现状,详细了解我市智慧养老院建设、乡镇(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无感服务智能终端配备等民生实事项目情况以及我市未来乡村数字化项目推进进度。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就我市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为统领,围绕共同富裕主题,全面落实全省城乡社区会议和全省民政工作会议部署,继续加大民政工作保障力度,积极推进民政领域数字化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方仁表对我市民政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民政工作的地位作用,厚植民生情怀,格外关注关心困难群众,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要抓好政策的末端落实,细化上级政策落地、加强政策培训,通过数字化改革将政策落实到位;要注重改革试点的实战实效,进一步推动“一地创新、全省共享共用”;要坚决防范各种风险隐患,注重居家养老服务的专项治理,做好养老院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汛期安全保障工作。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