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在杭企业商会回乡考察
2022-06-24 06:55

6月23日下午,建德在杭企业商会开展“建德行”考察活动,企业家代表们听取了我市招商项目推介和相关政策介绍,并对具体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副市长袁思明与20多位在杭企业商会乡贤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招商推介会上,回乡考察的企业家们观看了建德宣传片《宿建德江》,市商务局、高铁新区、航空小镇、市文广旅体局作了招商推介,市委统战部作了乡贤回归相关政策解读。与会乡贤畅所欲言,对家乡面貌的日新月异感到由衷高兴,并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概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支持家乡建设,努力找到项目合作切入点。

王新锋对建德在杭企业商会回乡考察表示欢迎,感谢商会乡贤企业家们长期以来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王新锋指出,这些年建德努力在改善交通环境,3条高铁、4条高速将在建德汇聚,区位优势会更加凸显,也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王新锋还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重大项目招商情况,分析了全市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

王新锋表示,建德的发展离不开建德人的支持,需要建德人的团结和持续奋斗精神,鼓励乡贤进一步弘扬建功立德、水电站“三自”精神和“千鹤妇女”精神,希望企业家们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带着感情、带着资金、带着项目、带着人才踊跃回乡投资发展;同时,要多为建德推介吆喝,传播更多建德好声音,扩大建德“朋友圈”,用心贡献乡贤力量,为建德高质量发展聚力聚智。建德将全力当好“店小二”,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

袁思明向乡贤企业家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产业发展导向,推介了相关招商项目;建德在杭企业商会会长、浙江新南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烟土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商会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联系沟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