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督查“平安护航”工作
2022-06-27 08:06

6月24日上午,市纪委召集相关部门举行座谈会,专题听取高层建筑使用液化石油气钢瓶整改情况,并提出督导意见。

6月2日,市领导带队开展除险保安督查,发现明珠路高层建筑一楼餐饮存在非法使用瓶装液化气情况,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市安委办随即开展行动,启动调查摸底,召开了高层建筑使用(存储)瓶装液化气治理工作会议,专题进行分析研究。

在24日举行的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大队、新安江街道等单位作了情况介绍,市纪委、市平安护航监督组负责人强调,要建立有力的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尽心履职,抓紧摸清目前高层建筑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基本情况。要加大高层建筑不能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消除安全隐患。市纪委将继续强化督导,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有序有力推进高层建筑使用瓶装液化气问题整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