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暨建德市纪念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举行
2022-06-27 08:07

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杭州市暨建德市纪念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在大同镇举行。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潘希统,副市长何瑞洪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联合建德市政府、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同镇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毫不动摇地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激发大家形成“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的意识。

何瑞洪在致辞中表示,土地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是不可再生的宝贵资源,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全社会落实“十分珍惜、合理利用每寸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推动形成节约资源的现代生产生活方式。

在活动现场,种粮大户朗学渊讲述了“种粮人的心声”,将自己回乡种田的初心娓娓道来。此外,执法人员现场宣讲、破坏耕地典型案例曝光、耕地智保做法、耕保协会做法、千亩良田连片整治经验视频连线、专场文艺宣传演出等活动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还揭晓了“IP设计大赛”结果。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