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2-06-28 08:20

6月27日上午,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省委、杭州市委网信委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新锋、俞伟、陈文岳、周密、程星火、王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杭州市委网信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数据资源服务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书面审议了《中共建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富永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网信战线在守护网络安全、加强舆论宣传、维护网络秩序、打击网络犯罪、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今年网信工作,富永伟指出,要举旗定向、把牢方向,唱响网络舆论“主旋律”。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管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提高管网用网治网水平,努力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要聚焦主题主线壮大主流舆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

富永伟强调,要聚焦重点、守正创新,打好网信工作“组合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树立互联网意识,增强互联网思维,提高管网用网能力,做到多措并举防范舆情风险、万无一失确保网络安全、协同联动加强依法治网,努力形成网信工作“一盘棋”格局。要凝聚共识、强化合力,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进一步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在践行网上群众路线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加强网信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在鼓士气聚人心上下功夫、求实效,推动网上网下协同发力,努力释放互联网的“最大正能量”,汇聚起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的强烈共识和强大合力,努力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我市网信工作新局面。

会上,其他市领导也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