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议案建议督办会
2022-06-29 08:45

6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重点议案建议督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副市长何瑞洪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要求尽快提升城南新区(更楼西部区域)交通设施的议案》(议9号)、《关于加快航头镇溪胡线道路拓宽改造的议案》(议6号)、《关于要求尽快实施330国道大慈岩段改建工程的议案》(议26号)、《关于连接大洋镇两条“断头路”的建议》(建7号)办理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第9号议案办理要从打造浙西交通枢纽和城南片综合开发的角度以及全市外畅内联的交通布局来系统性、全局性地谋划一揽子解决方案。当前,要加快城南规划的确定,加快推进已确定项目,加强要素保障,同时对货运专用通道等前期工作要加紧准备。第6号议案办理要按照建设“四好农村路”的办法推进,分段分时序解决老百姓的出行问题,同时加强管理,提高通行效率,确保交通通畅安全。第26号议案办理目前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已基本解决,项目实施的条件已经具备,产业布局上要按照旅游示范区来打造。第7号建议办理首先要与兰溪市加强协调沟通,项目的实施要与产业结合起来,争取在今年把我市境内的道路打通。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