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
2022-06-29 08:47

6月28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喜生、吕建月、吴岳炎、姜建生、刘国金参加会议。副市长洛桑多吉列席会议。

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汇报了我市贯彻实施《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和执法改革推进工作情况,相关部门作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条例》实施及改革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我市贯彻实施《条例》和执法改革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与人民群众利益和城市健康发展关系密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增强为民服务质效,在综合执法、精细管理、作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到综合更有效,切实统筹好综合行政执法力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面提升执法效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做到职权更明确,依法理顺执法事项,理清权力清单,明确执法责任,真正做到执法责任明确、执法程序规范、执法结果公开。要做到闭环更完善,不断细化工作措施、优化执法流程,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对行政执法工作的全方位、全流程、常态化监督。要做到执法更全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依法行政,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同时要把管理寓于服务中,在规范执法的同时,体现人文关怀,以改革成效赢得百姓获得感、满意度。要做到进度再加快,直面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方案,更好更快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会议还听取了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跟踪监督情况、“双联系”制度落实情况等工作汇报,讨论了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微接待”工作实施意见等有关事项。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