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我市统一战线举行“喜迎二十大 同心奔共富”文艺汇演
2022-06-30 08:34

image.png

6月29日晚,我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同心奔共富”文艺汇演在市文化中心举行,热情讴歌党的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倾情献礼。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翔,市四套班子领导富永伟、王新锋、吕平等与统战各界代表人士观看了演出。

晚上7时,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文艺汇演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序曲《复兴的力量》和《回首》《同心》《传承》三个篇章及尾声《国家》。

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弘扬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投身共同富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助企惠民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谱写了同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奔共富的壮丽篇章。市委书记富永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市统一战线的成绩与担当,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富永伟对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从百年统战史中汲取历史智慧和精神力量,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和衷共济;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融入建德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用建言资政、躬身实践的成效展现建德统一战线的时代担当;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做好凝聚社会各界的“黏合剂”和激发干事创业力量的“催化剂”,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建新功、添新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一篇章《回首》中,歌伴舞《南湖的船党的摇篮》、配乐诗朗诵《初心颂》、折子戏《挡马》悉数上演,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的风雨历程,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发了现场观众对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强烈共鸣;在第二和第三篇章,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等单位参演的婺剧音乐快板《同心之花》、歌伴舞《神奇的小背篓》、小组唱《灯火里的中国》、歌舞串烧《悦动》、小组唱《@未来》、歌伴舞《春风十万里》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文艺汇演在合唱《国家》歌曲中圆满落幕。

(记者 邓建勇 苏少华)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