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30 08:38

6月29日下午,我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书记富永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出席仪式。“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新党员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领导与老党员代表亲切交谈,为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郭昌友在发言中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富永伟代表市委向全市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向他们为建德改革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富永伟强调,要不忘初心,让根脉的“底色”更浓。希望老同志“退休不褪色、初心永不改”,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各项工作,为建德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要薪火传承,让奋进的“动能”更足。希望全市党员干部对标看齐,学习老党员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宝贵品质,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接好红色传承的“接力棒”,扛起使命担当,讲好建德故事,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红色血脉代代相传。要实干争先,让先锋的“形象”更亮。全市上下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奋力推动“两个先行”中贡献最大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建新功、添新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我市已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将通过举行颁发仪式、召开会议、上门颁发等形式,将纪念章颁发给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