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开展留守儿童暑期关爱行动
2022-07-05 08:13

为用心用情守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不断提升留守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日前,市教育局联合市新华书店举办百名留守儿童“迎亚运 筑梦想”研学活动。

来自钦堂中心小学、麻车小学、安仁中心学校、三都中心小学等4所学校的100余名留守儿童赴大同农创客中心参加研学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参观了农创客展览中心,感受现代农业的魅力,坐上小火车近距离接触大自然,还到超启研学基地体验飞行影院,走进恐龙乐园探索星空的奥秘。随后还进行了团建活动和亚运知识小竞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工作人员储建伟表示,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举办这次研学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激发学生运动热情,展现助力亚运风采。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