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星火荟萃 共富三江”双招会议
2022-07-05 08:15

昨日,三都镇召开“星火荟萃 共富三江”双招会议,涉及康养、旅行、研学、酒店等行业的二十余位客商齐聚一堂,和三都镇共商合作、共赢发展。副市长袁思明参加会议。

袁思明在致辞中指出,三都镇风光秀美,拥有柑橘、西红花等特色农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诚挚欢迎全国客商来三都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三都镇拥有丰富的山水资源和特色鲜明的农业禀赋,当前,三都全域旅游的发展正处在从景区变成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形成“快进慢游”农文旅融合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通过举办此次双招会议,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醉三都”品牌的影响力,带动农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

双招会议上,三都镇与浙江农林大学签订“校地”人才战略合作项目,与鹿鸣小筑设计师民宿、村墅·山开民宿、“新禾入梦来”稻田景观等项目签约。当天,客商们还实地考察了三都镇春江源下钱、前源小学、凤凰浪彩等招商区块,进一步加深对三都的了解。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