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社会温暖
2022-07-06 10:26

为呵护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群体,7月4日, 由杭州市家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牵头组织的“同在蓝天下 我们共成长”2022年暑期留守儿童关爱行暨儿童友好夏令营主题活动在大同镇徐韩村举办。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带领米豆故事妈妈和故事宝宝们现场给孩子们讲述了红色故事并带领大家一起做手工。随后,孩子们在超启教育研学基地体验了高科技、现代化的飞行影院以及淘气城堡活动。大家用心去关爱温暖这些留守儿童,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而珍贵的回忆。

当天,参加活动的杭州市妇联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当地生活相对困难的两户留守儿童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努力学习,并叮嘱监护人加强与孩子父母的联系,希望外出父母多与留守儿童进行沟通。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