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在我市成立
2022-07-11 08:32

为充分发挥杭州各区县(市)职工疗休养资源优势,形成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共同促进文旅经济快速复苏和稳健发展,7月8日,我市举办职工疗休养推介会暨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出席。

吕建月指出,在建德成立杭州市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杭州市委、市政府“杭州人游杭州”号召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发挥职工疗休养活动在提振消费、稳进提质作用的有效探索和具体实践。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我市旅游客源引进奖励政策和杭州市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宣言,并举行了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签约仪式。

据了解,杭州市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杭州各区县(市)在文化交流、游客互送、宣传互动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发挥各区县(市)所属工会组织和区域旅游企业的资源,合力定制职工疗休养区域合作的规划、建设和服务,共同助力经济稳进提质。同时将在宣传、产品设计、营销推广、节庆活动等日常的促销活动中,共同培育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品牌,有效提升疗休养基地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