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154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2022-07-11 08:33

7月8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就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154号提案《关于加强普法统筹保障,助推“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专项行动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伟,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出席会议。

会上,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对提案办理工作作出回应,认为应当做好保障,加大投入,多样化、统筹推进普法宣传,加强自身法治建设,接受社会监督。

王伟对市政协和提案人关心关注普法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相关单位树牢大局意识、协作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强化普法统筹为着眼点和切入口,不断完善我市普法工作格局。要提高站位,完善组织体系。要强化统筹,做实计划安排。要提升实效,注重精准覆盖。要把握机遇,突出数智赋能,共同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建德、平安建德建设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