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青雁归巢”大学生志愿服务启动
2022-07-11 08:33

日前,我市举行“青雁归巢”大学生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扎实推动暑假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为市“青雁归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授旗,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为“返家乡大学生志愿服务站”授牌,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实践经历作表态发言。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呼吁大学生志愿者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发挥知识技能优势,为“宜居建德”贡献青春和力量。

为了更好地发挥“青雁归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力量,团市委决定成立“返家乡大学生志愿服务站”,站点设置在市志愿者协会,借助协会的力量对其进行有效的管理和培育。团市委将根据大学生志愿者的专业特长、知识技能,把他们分配到疫情防控、暑期托管、文明劝导、关心关爱等志愿服务岗位,让他们在奉献社会的同时更多接触社会、了解家乡。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市部分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为“青雁归巢”大学生开展了志愿服务岗前培训。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