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身“两个先行” 贡献建德力量 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7-12 08:12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喜生,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建月、吴岳炎、姜建生、刘国金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原汁原味地学,充分理解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指引,深刻把握浙江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找准坐标方位、锚定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全面系统学,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与关于浙江工作、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上级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在大局中找准依法履职着力点。要结合实际学,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建德实际,做好调查研究,谋划工作思路,为下一步人大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要融会贯通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党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人大的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确保人大工作与市委确定的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干好当前工作,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效,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全面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探索实践,充分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民代言,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机关党员和人大代表、基层群众,凝聚起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磅礴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