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癌症康复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2022-07-13 08:24

7月12日,2022年浙江省癌症康复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暨乡镇癌症康复会组织建设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中国癌症康复会、浙江省癌症康复会领导专家及副市长李俊参加会议。

李俊代表市政府对中国癌症康复会、浙江省癌症康复会以及参会的各市、县(市、区)、乡镇癌症康复会代表表示欢迎,并希望建德市癌症康复会为癌症康复人群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

会上,建德市癌症康复会负责人作经验介绍。浙江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义工部正式启动,并为第八届浙江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委员颁发聘书,委员们现场为癌症患者进行捐款。

据了解,2011至2021年,我市居民肿瘤报告发病率总体呈上升趋势。2021年,我市恶性肿瘤报告死亡率为186.75/10万,占总死亡人数的26.08%,恶性肿瘤死亡顺位位列第一。

(记者 邵悦  实习生 黄艳丽 胡雨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