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带队督查重大工业项目和民生实事工作
2022-07-13 08:28

7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督查重大工业项目和民生实事工作,了解项目进展,研究解决问题,明确各方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市领导陈文岳、蒋哲远参加督查。

王新锋一行首先实地督查了新安江老年大学改造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开工、前期手续办理、建设进度等情况。据了解,老年大学改造项目是杭州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目前项目建设进度相对滞后。王新锋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进度,安全、规范、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在洋溪街道和雅苑托育园,王新锋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王新锋一行先后到微创高值医疗器械工业制造项目、节能型智能型电力设备制造项目、年产1.25亿消毒用品及医用载体类消毒棉签项目等重大工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查。每到一个项目选址点位、施工现场,王新锋都一一看规划图纸、问项目进度、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梳理分析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各个项目的设计规划、建设进程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王新锋强调,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卡紧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规划及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合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