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江两岸”万人休闲游首发体验团走进我市
2022-07-14 08:29

日前,“富春山居画如新”——“三江两岸”万人休闲游(建德站)活动启动仪式在乾潭镇举行,近400名首发体验团游客走进我市,徒步最美绿道,游览富春山水。

首发体验团从乾潭镇子胥公园出发,沿“三江两岸”建德绿道徒步慢行,在山环水抱之中,呼吸清新的空气,享受优美的风景,体会“人在画中游”的意趣。徒步之后,首发体验团继续游览千年古府——梅城。他们登城楼俯瞰三江美景,游古街感受宋韵文化。各类严州特色美食小吃和非遗体验项目,备受游客们的喜爱。

据悉,“三江两岸”万人休闲游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运河集团主办,以“山脉、水脉、文脉、业脉”为轴线,对“三江两岸”沿线特色文化和旅游产品重新挖掘,将我市与周边区县(市)的特色文旅资源串联成线,进一步打响“三江两岸”水上旅游黄金线品牌。本次活动不仅是全面推进“三江两岸”休闲游线路的首次试水,也是今年杭州文化和旅游消费季的十大主题活动之一。

今年6月以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和国务院、省市关于经济稳进提质的要求,我市文旅部门积极谋划,依托第二十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节,举办夏日冬泳、啤酒节、电竞节、夜宵节、戏水节、好吃节等各类文旅节庆活动,为提振文旅市场、促进文旅消费注入新动力。

(通讯员 陈玮)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