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畏高“烤” 不误工期
2022-07-18 08:06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我市道路施工人员做好充足的防暑工作,奋战在烈日下,确保如期完成各项道路整修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7月14日,记者在杨村桥镇杨长线公路旁看到,施工队正在安装最后一部分边坡防护网。由于该公路部分路段依山而建,存在山体滑坡安全隐患,自今年3月起相关治理工作便紧锣密鼓地展开。面对高温天气,施工队在项目部准备了饮用水、水果和防暑药品供施工人员选用。此外,项目部还将出勤时间调整为早上4点至9点,傍晚5点至8点,以避开高温时段,按时推进项目进度。据施工方浙江国建建设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翁磊介绍,该项目将于一周内完成收尾工作。

而在钦堂乡徐七线牛背脊自然村,另一支施工队正进行着涵管埋设及道路养护等工作。施工人员在“热浪”之中有条不紊地铲运泥土,压实路面,确保涵管顺利填埋,公路安全畅通。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杨村桥公路管理站站长吴世红表示,该站每天都有三四十人在外从事涵管埋设及道路养护等工作,在确保防暑降温和路面畅通的前提下,早日把徐七线涵管埋设好,把道路养护好。

(记者 吴凯 李胜炜)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