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身“两个先行” 贡献建德力量 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王新锋赴寿昌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9 08:00

7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赴寿昌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持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把握核心要义上更深一层、领会精神实质上更进一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

王新锋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和战略成果,明确了今后的战略方向、战略目标、战略任务,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袁家军书记代表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全面总结浙江过去五年工作,科学擘画未来五年发展美好蓝图,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全市上下要掀起持续学习的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目标,从“学”到“干”,用省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王新锋围绕深刻理解“两个先行”“两个维护”“8个必须”“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等关键词进行阐释解读。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好其中的内在逻辑,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强自觉和更深感情,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杭州、对建德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贯通起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在关于“怎么干”方面,王新锋强调,寿昌镇要想清楚“寿昌有什么”,做到干有底气。寿昌是两大副中心城市之一,有历史底蕴、产业发展、区域地位等最突出的优势,发展具备了扎实的基础、良好的条件和绝佳的机遇。作为寿昌人,特别是寿昌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信心、满怀激情,全力以赴做好寿昌工作,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寿昌作为。要想清楚“寿昌要什么”,做到干有方向。确立兴产业、兴人才、兴城镇的目标,以更高站位推进副中心城市建设,奋力开启千年古城复兴新征程。要想清楚“寿昌怎么干”,做到干有章法。讲政治、肯担当、重执行,以敢想敢干的拼劲和争先创优的闯劲,以坚定的信心、奋进的姿态,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敢担当、勇争先、走在前,抢抓千年古城复兴试点的机遇,以更强的担当精神、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的创业实绩,在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中展现更大作为。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