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身“两个先行” 贡献建德力量 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俞伟赴新安江街道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9 08:00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赴新安江街道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激励街道上下以“事争一流”的实绩实效扛起新使命新担当,争当投身“两个先行”扛旗冲锋的排头兵。

宣讲中,俞伟就“9方面历史性成就和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的具体目标”等方面内容,分享关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俞伟指出,要坚持知行合一,在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中当先锋、做闯将,抓工作的标准要高,要加快主城区有机更新,扎实开展共同富裕基层样板实践,做深做实兴农“FU”链组党建;推进工作的速度要快,每项工作都要对照节点要求,能快尽快;工作的特色亮点要鲜明,要在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实施民生提标工程、共同富裕标杆树立等方面继续创新工作亮点,展现新安铁军风采。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在重塑产业优势、全力打造建德共富样板中当先锋、做闯将,加快推进农夫山泉项目建设,提前谋划后续项目布局,力争五年内农夫山泉实现百亿产值、十亿税收,全面建成“世界级水产业基地”;深度挖掘苞茶、草莓、有机蔬菜等优势产品,培育规模化现代农业新型主体;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加快培育电商文创产业,推动数字服务业创新增长。要勇扛职责使命,在自我革命、锻造全面过硬队伍上当先锋、做闯将,队伍建设要更进一步,全面提升街道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作风建设要更进一步,切实执行好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争当廉洁自律的标杆;平安建设要更进一步,妥善处理各类不稳定因素。

(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