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22-07-20 08:39

7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部分科研机构和企业就科技创新相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周密参加调研。

王新锋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分中心、杭州师范大学新安硅谷研究院、星宇炭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王新锋都详细了解相关科研机构和企业发展现状、技术需求、研发占比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仔细询问科研机构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相关科研机构和企业分析梳理,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听取我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新锋强调,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争创一流的拼劲,推动科技创新争先进位;要务实推进科技创新,搭建科技人才发展平台,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破解科技与产业“两张皮”难题;要借助资本市场平台,积极协调多方力量,增强推动科技创新动力;要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不断提升战略谋划、创新科技、人才集聚、产业化链接能力,努力在“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多建德力量。

周密也就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