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
2022-07-21 09:09

乾潭镇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将生态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以行动践初心,用实干担使命。

今年上半年以来,乾潭镇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平台支撑,优化产业布局,以联合经营、资源共享模式统一流转安仁共富联合体6个村的3700余亩土地,先后招引落地了500亩共同富裕草莓标准地、立邦新材料华东生产基地项目、漫栖溪轻生活度假区、商贸综合体商业用房等项目,为联合体集体经济增收2000余万元。此外,乾潭镇以产业振兴支撑共富路径,全力推进美丽牧场建设,总投资1.15亿元的大黎脉生猪养殖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预计7月下旬全面投产;总投资2800万元的陵上新村蛋鸡现代化养殖场20万羽自动化养殖项目也已完成各类审批手续和2幢育雏舍的建设。

乾潭镇党委书记王一叶表示,下半年,乾潭镇将在省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紧紧围绕“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这一核心目标,做好党建引领、产业共兴、民生实事、社会治理四篇文章,着力招引一批高科技、高成长性、高附加值项目,同时围绕“山水运动”这一金字招牌,重点推出“一季一风景”的大罗线山水旅游休闲线路。结合马岭天观休闲度假区项目,重塑“马岭古道”韵味,加大与桐庐县富春江镇、浦江县虞宅乡的交流合作,探索三地三镇文旅融合大联动机制,打造浙西独特的美丽乡村旅游板块。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