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轮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置换消费券开始发放
2022-07-22 08:15

近日,我市开展第二轮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置换消费券发放工作,此轮将发放4000张消费券,每张券价值200元,投放总金额为80万元,先领先得,领完为止。消费券使用有效期至8月15日24时,逾期作废。

本轮消费券领取方式与此前相同,在建德登记备案7年以内的非标电动自行车车主可以通过支付宝搜索消费宝,从地方消费券领取入口进入,找到杭州市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消费券,再找到建德,就可以点击领取消费券。

据悉,第一轮6000张置换消费券已经投放完毕,共计淘汰5200余辆非标电动自行车,新上牌电动自行车6000余辆。与第一轮单张面额300元消费券相比,第二轮投放的消费券单张面额为200元,而8月15日之后发放的第三轮置换抵扣消费券单张面额为100元。若家中有还未置换的备案7年以内非标电动自行车的车主,还请抓住这次机会抓紧置换,不及时置换的非标电动自行车在2023年以后将无法上路。

目前,全市16个乡镇(街道)共设有128家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点,有需求的车主可联系就近点位进行置换,早淘汰早安全、早置换早享受。

(通讯员 宋一芸)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