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届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圆满落幕
2022-07-25 08:18

7月23日晚,为期7天的第十届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圆满落幕。

本届啤酒节人气爆棚,据初步统计,共消费啤酒35吨,价值100余万元。庞大的客流量吸引了蛋仔冰淇淋、凉皮、凉面、重庆酸辣粉、朝鲜打糕等外地美食摊位25个,以及炸臭豆腐、手抓饼、卤味、熏鱼等本地美食摊位10余个,促进消费80余万元,间接拉动消费400余万元。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新安江广场上激情似火、酒香四溢。舞台中央,劲歌热舞、服装秀、球操表演等好戏接连上演,台下市民边享受美酒美食边欣赏节目,歌声、叫卖声、碰杯声交织,展现了清凉夏日的激情与美妙。此外,在啤酒节最后一日,也决出了本届酒王争霸赛冠军。

好山好水酿好酒,青岛啤酒自入驻建德以来,利用新安江独特水资源,打造了新安江啤酒7017等知名地方啤酒品牌,在助推经济发展的同时,为市民和游客贡献了夏日的消暑佳品。同时,成功举办十届的新安江青岛啤酒节也成为了展示我市发展成果、深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广交天下宾朋、扩大合作的重要桥梁。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