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乡城两地创业青年共聚一堂谋发展
2022-07-25 08:19

7月22日上午,建德市—乡城县创业青年座谈会召开,两地创业青年和致富带头人共聚一堂,话合作、谋未来。乡城县政协主席达尔比,副市级领导王百金出席座谈会。

达尔比表示,要努力把来建德参观考察所看所学转化为发展的能量,推动乡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向建德和建德企业家学习,希望通过两地的交流协作,走得更好更快。同时,也欢迎建德人民到美丽的乡城走一走、看一看,加强两地沟通,持续深化合作,不断增进两地经济和文化交流,增进两地人民感情。

王百金对我市概况作了介绍,他希望两地在产业协同、商贸互通、文化旅游、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不断加强两地情感交流,加强优势互补,携手奔向共富。也祝愿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繁荣,人民生活更美好。

座谈会上,乡城县企业代表进行了农特产品推介。随后,两地创业青年和致富带头人结合自身经历和需求,从产业发展出发,围绕创业心得、企业发展、相互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2021年建德乡城两地党政代表团先后9批78人次开展互访考察,签订了对口支援、旅游、职工疗休养、教育、助残、学校、卫健、医院等合作协议15份,为两地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搭建平台。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