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漂流戏水节暨乾潭胥溪清凉季同步开启
2022-07-25 08:20

为打响“乾潭旅游”(胥岭、胥溪、胥江、胥茶等)胥系列活动品牌,7月22日,生态共富·“溪”在17—2022建德漂流戏水节暨乾潭胥溪清凉季活动在乾潭镇下包村开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副市长洛桑多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第二十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节项目之一。开幕式上,由胥溪沿线五个村成立的茶创联盟发布共富计划,沿线八个村成立“胥溪生态志愿服务联盟”,乾潭镇发布夏日清凉路线并与旅行社签约。

当天,下包村胥溪天然泳场正式启用,该泳场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岸边配有观光平台、更衣室、小舞台、小卖部等,成为夏季乡村旅游的新亮点。开幕式上,戏水、露天音乐会、特色美食品尝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感受山乡的清凉。

洛桑多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依托山水生态优势,持续擦亮“17℃建德新安江”旅游金名片,通过政策招引、旅游奖励、推广营销,持续推进文体旅产业快速发展。乾潭镇将文体旅产业与山水资源做到了生动有机的结合,逐渐打响了“山水运动”品牌,释放着宜动宜静、宜居宜业的蓬勃魅力。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牵手更多产业的行家里手,捕捉市场新机遇,以运动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以休闲旅游提振全民运动,传承亚运精神,共同绘就“建德山水运动”新篇章。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