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之友社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2-07-25 08:20

7月22日上午,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出席会议。

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是由全市经济界人士、青年创业者、热心于人民政协事业的团体和个人自愿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近年来,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广泛开展视察调研、围绕发展建言献策、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为建德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郑志华当选理事长。大会听取了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章程(修正案)及会费收支使用管理办法(草案)。

俞伟对会员企业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勤于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讲政治、懂政策、会经营、善管理的高素质企业家人才,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着力增强企业发展的后劲;要敢于创新,始终把创新作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争当助推建德崛起的行动先锋;要勇于担当,把个人的理想同建德的发展统一起来,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发展中彰显责任担当,充分展示当代企业家积极进取、奉献社会的靓丽风采。

郑泽挥指出,当前已迈入“十四五”发展的新阶段,作为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的会员,要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定信心、加强学习,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