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2022-07-26 08:05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富永伟、王新锋、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建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和部分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副市长李俊、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和市人武部走访慰问。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市人武部部长易卓南参加相关活动。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富永伟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消防指战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奉献。富永伟说,市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全体指战员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协调解决好指战员所忧所盼问题,为全体指战员解决后顾之忧。

在市人武部,富永伟一行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富永伟说,长期以来,人武部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地方,出色完成了军事训练、民兵预备役建设和征兵工作等重要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家住新安江街道碧江花苑小区的退伍军人钱根潮爱岗敬业、热心公益,如今年事已高,患有心脏病,常年治疗,生活一度困难。富永伟来到钱根潮家中,关切询问其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曾经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祝福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及时帮助生活困难退伍军人解决实际困难,以更贴心的服务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7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一行首先来到市武警中队看望慰问了人民子弟兵,对武警官兵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及平安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刻苦训练,保持强大战斗力,承担好保家卫国的责任。

随后,王新锋一行来到寿昌镇建国路,看望慰问伤残军人李顺通。李顺通于1970年入伍,是因公七级伤残军人。王新锋与李顺通及其家人亲切交谈,感谢他曾经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了解关心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嘱咐乡镇及村社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细心做好老人的生活保障工作。

在解放军32507部队,王新锋一行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对部队多年来保家卫国、守护社会安宁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新锋说,建德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官兵的关心与支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发展,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江涛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