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太极推手裁判员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2022-07-26 08:15

7月22日,由浙江省武术协会组织的2022年浙江省太极推手裁判员培训班在莲花镇戴家村文化礼堂举行,全省60多名太极高手、武术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通过现场讲座、现场交流、技术考试等方式,提高裁判员太极推手技能,更好地推进太极推手健康发展。浙江省太极推手专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太极推手是我国优秀的传统体育项目,有利于丰富全民健身运动,希望更多的太极拳爱好者了解太极推手、支持太极推手、推广太极推手。

据了解,我市共有15个武术分支机构,现有5000多名会员,中国武术段位人员2153人,有106个习武网点和76个各拳种的晨(晚)练点,武术运动深受市民喜爱、推崇,良好的武术氛围有助于我市太极推手发展。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