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身“两个先行”贡献建德力量 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寿昌镇:在推进“两个先行”中真抓实干、比拼争先
2022-07-27 08:21

日前,寿昌镇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全力开启寿昌千年古城复兴和市域副城发展新篇章为目标,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真抓实干、比拼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以来,寿昌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乘势而上、比拼争先,以更强的执行力、战斗力深化“六大比拼”,推动经济发展稳进提质。其中,投资3.2亿元的钜元新材料项目基本完成土方回填、挡墙;投资2.5亿元的麦子妈项目完成主体结顶,处于内部装修阶段,预计8月中旬试运行;广鑫塑业征迁扩建项目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此外,现代农业不断提质增效,推进“数字安农”应用,有力保障农业主体利益;统筹兼顾,推动一体化发展,促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不断谋深落细。

寿昌镇党委书记骆旭华表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在守好“红色根脉”上走在前列,牢牢把握“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以“七张问题清单”为牵引,对标“争星晋位、全域建强”,高质量做好链组党建领富、党建统领网格智治等工作;要在攻坚破难上勇立潮头,以低效用地整治和集中征迁为抓手拓展产业发展平台,全速推进招引项目签约落地,加速培育企业升规,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和亩均效益提升;要在真抓实干上体现担当,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振精气神,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优质民生服务扩面提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千年古城的复兴姿态,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寿昌力量。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