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乡城县委宣传部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
2022-07-27 08:21

7月22日至26日,由乡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荣生带队的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程星火对乡城县考察团来建德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建德将秉持“乡城所需、建德所能”的政治担当,坚守帮扶初心,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倾力支持,合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和荣生对建德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和援助乡城表示感谢。他希望建德加大对乡城文创产业发展、志愿服务运行机制、村镇管理平台等方面的帮扶力度,相信在建德的帮助支持和乡城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乡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此次乡城县考察团到建考察交流,一路看、一路问、一路学习、一路讨论、一路思考,深入考察建德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进一步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两地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帮扶协作和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地共同富裕。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