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江欢乐世界项目基础部分基本完工
2022-07-28 09:00

近日,双江欢乐世界项目迎来新进展,基础部分已基本完工,预计10月份可以开业。

连日来,在双江欢乐世界项目建设现场,建设者们冒着酷暑奋战在建设一线,在抓质量、保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经过三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项目基础部分完成95%,设备将分批次有序进场、安装、调试。

据悉,双江欢乐世界项目占地面积约30亩,一期约22亩,内设趣味性游乐项目15个,包括摩天轮、太空漫步、豪华转马、摇头飞椅、欢乐海洋岛、海盗船、网红镜宫、科幻VR馆等。杭州悦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项目在9月中旬达到开业条件,争取在今年国庆节正式开业。

双江欢乐世界项目的建成,将丰富我市旅游产品层次,完善城市主题游乐配套,提升城市景观和品质,引领主题游乐新时尚,成为我市6.5万青少年儿童参与体验游玩的首选,为市民提供主题娱乐休闲后花园。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