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夏季文旅产品亮相国际旅交会
2022-07-29 07:52

日前,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我市文旅部门应邀参展。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性旅游展会,每年在上海、昆明两地交替举办,受到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智慧创新 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吸引71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国内参展省(市、自治区)31个,包括261个独立展团。

参展期间,我市以展会展览、商务洽谈、资料派送等多种形式,积极推介丰富的夏季文旅资源和特色线路产品。宋韵严州文化体验之旅、清凉戏水亲子欢乐之旅、运动休闲潮玩度假之旅、舌尖美食人间烟火之旅、链组党建亚运乡村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了不少旅行商和市民的关注。

(通讯员 郑瑶雪)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